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副省长李伟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1-11-29 15: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副省长李伟到九台区调研,许才山、王志伟、高玉平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葛龙,区长李欣,副区长祖东航参加调研。
  李伟一行先后到位于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的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春中誉集团有限公司、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吉林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省龙家堡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行情况的介绍。
  调研中,李伟对我区招商引资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坚持自主创新道路,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增强企业技术风险防控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打造地区创新创业高地。李伟强调,九台区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加强沟通服务,统筹协调产业发展中的政策支持、金融服务、人才保障等重大问题,切实打造高水平营商环境。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