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看望与会人大代表

时间: 2021-11-24 17:5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区委书记闫旭看望出席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勉励大家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既定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树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欣,区政协主席于海山一同参加活动。
  在看望代表时,区委书记闫旭与代表亲切交谈,对各位代表过去五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闫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时期、“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区第三次党代会绘就了未来五年九台发展的宏伟蓝图,切实将宏伟蓝图转化为九台未来发展的生动实践需要各级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担当职责使命。
  闫旭强调,本次大会还将选举新一届人大、政府、法检和监察委班子,希望全体代表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讨论审议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法检两院等几个报告,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要保持优良光荣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形成好气象,带领全区人民在加快建设幸福新城区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共建美好家园。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