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到我区调研

时间: 2021-11-19 16: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洪亮带队到我区调研。代区长李欣陪同调研。

  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代区长李欣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九台区交通路网规划基本情况,并就下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洪亮对九台区道路交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交通道路规划和建设工作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点,属地要紧紧围绕省市相关战略规划,立足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发展新格局,打通区域间互通通道,超前谋划,统筹协调,强化部门间沟通交流,加速推进项目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周洪亮表示,市交通局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助力区域交通规划建设工作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区长李欣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道路交通建设事关百姓福祉,事关九台经济发展。九台区将立足实际,主动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抢抓机遇,提高认识,积极谋划好交通路网规划及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幸福新城区建设步伐,推进九台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调研组实地调研迎宾路振兴大街,听取了我区省道长春经济圈民康路至长通路段养护工程建设情况。区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