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赵显到九台区检查雪场建设、疫情防控、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2021-11-18 09:3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下午,长春市副市长赵显深入区庙香山滑雪场、沐石河街道桦树村,检查雪场建设、疫情防控、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代区长李欣,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副市长赵显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雪场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河长制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庙香山滑雪场的配套设施、场地安全防护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进行了认真察看,充分肯定了九台区对滑雪项目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并对庙香山滑雪场的场地条件和运营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
  赵显指出,雪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是雪场实现良好运营的前提和基础,必须高度重视,才能打造实现长远发展的品牌项目。同时,赵显对庙香山滑雪场的运营工作提出了经营意见,建议加强雪场安全建设的同时,结合体育、文旅、教育等方面开拓市场拓展客源。
  在沐石河街道桦树村河段上游,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河道清淤、水质情况,对九台区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表示满意。赵显强调,上游水质能够保持清澈十分难得,要继续加强河道治理工作,定期排查清理污染物,加大河道两岸柳树桩固定力度,保障流域一年四季水质清澈。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