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代区长李欣检查我区应对极端天气处置情况

时间: 2021-11-09 14: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区迎来冰冻雨雪降温天气,为切实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处置工作,11月9日,代区长李欣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检查我区应对极端天气处置情况。
  在区气象局,李欣认真查看了气象监测服务平台、预警信息发布平台,详细询问了本次冰冻雨雪气象监测、预警信息发布等情况,听取了本次冰冻雨雪天气趋势以及对我区的影响等情况汇报。李欣对区气象局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区气象局要把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分析趋势,科学研判,强化统筹,做到精准预报、精细服务,强化部门间信息共享,及时发布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和应对建议,筑牢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九台大街、长通路,李欣实地查看环卫工人除雪作业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冰雪路面状况和交通流量等情况,李欣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交警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
  在卢家治超站、卢家大岭,李欣沿途查看了路面积雪情况,听取了道路交通安全、超载车辆治理等情况的汇报,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坚守在冰雪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工作人员在巡查中要注意自身防护和保暖,科学合理轮班值守,做到劳逸结合。李欣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重点路段,查漏洞、找方法、促实效,协同联动,共同为百姓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区政府办、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