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政府调研组到九台区调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

时间: 2021-11-05 09: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4日,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到九台区实地调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欣,副区长王文元陪同调研。
  在龙嘉街道红光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负责同志交流了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等农业农村问题。
  李欣表示,感谢省市领导对九台区工作的支持,下一步,九台区将继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城乡融合发展为切入点,以深化农村改革为突破点,研究打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模式,全力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九台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九台区要跟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规划研究,充分解读和利用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大做强农业产业,通过产业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促进乡村振兴。
  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及龙嘉街道、上河湾镇、其塔木镇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就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秸秆离田、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营城街道火石岭村、龙嘉街道红光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部门及属地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