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闫旭调研民生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着力推进民生改善,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时间: 2021-10-19 15:0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区委书记闫旭在调研民生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城市更新和幸福九台行动,着力推进民生改善,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参加调研。

  区委书记闫旭带领区委办、住建局、民政局、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行知学校项目、区人民医院急诊急救平战结合综合用房和疾控中心扩建项目、区福利院二期项目,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各部门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闫旭强调,民生建设涉及多个领域、多条战线,持续改善民生,增进百姓福祉是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的工作总要求。各事涉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将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当期、长期工作规划,明确任务要求,科学谋篇布局,将深化认识作为工作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国家省市重大方针政策,立足区情、纵观大局,从中找准符合九台实际的结合点,统筹经济社会发展,通盘思考谋划,理顺当期与长远、建设与管理、单体与产业的关系,坚持“抓基层、补短板、打基础、利长远”工作总基调,将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重点;要科学合理制定规划,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规划、城乡规划、产业规划,将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乡面貌作为工作目标;要强化项目带动,结合土地升值、人口集聚、生态改善、社会效益等多方要素,集中力量谋划项目落位,将项目建设作为工作主攻方向;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解放思想抓落实、精准实施抓落实,不讲空话、不唱高调、不说大话,将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作为目标要求;要提高工作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区委部署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
  区委书记闫旭要求,各事涉部门要结合六大行动和十大工程,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推动项目落地,持续回应社会关切,全力开创九台民生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