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时间: 2021-09-24 14: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021年是区乡两级人大换届年,根据中央、省、市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9月24日上午,九台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和各乡镇新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同时进行。区领导分别深入到各选区督导选举工作。

  全区20 个选举单位共 50 余万选民依法行使权利,通过选举大会、投票站等方式,依法选举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各乡镇街、区直机关选举会场布置庄重严肃,现场气氛热烈隆重。区委书记闫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欣,区政协主席于海山等区级领导在区直机关选区参加选举;区直机关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各社区村屯、企业全体选民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庄严的一票。

  选举过程中,大会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投票注意事项、代表候选人名单,选举依次有序走到票箱前郑重投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权利。整个选举过程依法依规、纪律严明、程序规范、过程透明,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自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选举单位和责任单位始终坚持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按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严把时间节点、具体目标和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强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编辑:孙悦 夏妍 巩宁萍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