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代区长李欣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九台区工作协调组检查工作强调:立行立改 实事求是 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时间: 2021-09-02 14:3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日,代区长李欣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九台区工作协调组,就进一步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调度推进。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立行立改,实事求是,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上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区领导张运广参加检查。

  在区工作协调组驻地,李欣详细询问了档案资料收集和上报情况,来信、来电、来访的受理和办结情况,具体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他指出,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李欣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统筹协调,全面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主动认领环保督察组移交的信访案件,明确责任,立行立改,确保各项任务在既定时限内有效完成。要做好稳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宣传媒介,及时发布案件办理等情况,做到信息公开、透明,让群众参与监督,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天伦燃气站实地督办信访案件时,李欣详细了解问题整改方案,实地查看整改进度。李欣强调,针对安全隐患问题,要测算指标,组织监测,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切实保障群众权益。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排查问题原因,加速推进整改进度,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头,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严格按照污染防治各项标准和数据,以最快的速度抓好问题整改,回应群众关切。

  区政府办、生态环境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