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代区长李欣对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时间: 2021-08-26 14: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下午,代区长李欣带领区政府办、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到区委党校对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副区长薛井龙参加检查活动。

  代区长李欣要求各工作组集中办公人员要立即到位,做到任务清、分工明,确保形成工作合力;材料准备要保障质量,整改办要负责指导各相关单位做好内页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上级调阅资料时能够保证质量;案件办理要确保成效,全面做好案件办理工作,做到第一时间认真分析研判,第一时间全面细致核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态度要坚决,执行要迅速,在全力整改的基础上,对企业和个人违法行为、不良习惯给予严厉打击和及时纠正;整改效果要及时宣传,对环保督察整改期间取得成果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及时把好的管理方式和行为规范固化下来,坚决避免整改过后发生反弹。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