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7-25 14: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5日上午,区长宋长者带领应急、消防救援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李国辉参加检查。
  区长宋长者一行先后深入到平安市场、华影国际影城,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汇报,查看安全生产台账,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宋长者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相关部门、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要求,特别是全面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省长韩俊及市委书记张志军、代市长王子联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分析总结相关事故案例教训,采取精准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及时发现潜在隐患,第一时间处理整改;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大对员工培训力度,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