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到九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 2021-07-21 15: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到九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吉林中工技师学院解决实际困难。区委书记闫旭,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区领导李国辉、王宝石参加活动。
  在吉林中工技师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学院情况汇报及当前存在问题并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吸纳了广大学生开展实训,目前运转良好、成绩值得肯定。曹宇光表示,省政协将认真梳理学院反馈问题,责成相关部门抓紧跟踪落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做出应有贡献。
  区政协主席于海山表示,区政协将全力支持学院发展,加大宣传,提高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学院做大做强,推进全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座谈会前,曹宇光一行还深入到学院内进行实地调研。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