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我区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 2021-07-21 14: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5部门《关于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设意见》的相关要求。7月20日,我区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协议签约仪式在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闫旭,区长宋长者,副区长祖东航,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静铁岩参加签约仪式。
  在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闫旭表示,多年来,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以保障能源安全为己任,在支持九台地方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等发展过程中做出了卓越贡献。九台区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条件和资源。闫旭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在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为企业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等领域,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相互促进,在多种模式发电领域找准契合点,积极探讨、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为早日推动试点项目落实、落地,惠及更多百姓做出积极贡献。
  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静铁岩在座谈中,首先介绍了当前光伏发电项目的良好发展前景及项目运营情况。并表示,有信心与九台区联手把分布式光伏发电试点项目落实到位,在九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彰显华能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区长宋长者代表九台区委、区政府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与会领导集中参观了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集控中心。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