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人大代表及九台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 2021-05-27 14: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发展战略,推动九台区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5月27日,长春市人大代表及九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九台区重大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区领导李元君,尹庆敏,祖东航参加活动。
  长春市人大代表及九台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实地视察了长春爱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力旺未来城项目、九溪新区道路工程项目、中医院异地新建项目、行知学校新建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结束后,在区委党校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副区长祖东航汇报了九台区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代表们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对九台区当前重大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营商环境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雨表,优化营商环境仍然需要区政府持续发力,要凭借九台区位优势条件,加大力度,积极落实上级要求,深入基层,尽全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法制和金融环境;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区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法,全程跟踪严格把关,积极解决阻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难点,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