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主持召开中农联九台农产品冷链电商产业园项目座谈会

时间: 2021-04-01 11: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上午,中农联九台农产品冷链电商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副区长祖东航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首先欢迎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九台区考察指导,宋长者表示,农产品冷链电商产业园项目是有前景、有市场、站位高的好行业,模式好、项目好、团队好,相关部门要牵头成立专班,综合研判,与企业多沟通协调相关问题,研判项目建设周期和时序。项目建设要坚持立足长吉,服务东北的战略发展眼光,通过九台辐射长春带动全省,乃至东三省的农产品经济发展产业链,以持续向上共生的发展模式带来效益最大化。九台区政府会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助推企业项目发展建设,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和中农联九台农产品冷链电商产业园项目建设设计方案的具体情况。
  据了解,中农联九台农产品冷链电商产业园的建设将成为长春乃至吉林省农产品交易市场的有力补充,为促进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整顿目前九台的零散交易市场和仓储,提升区域农产品交易提供良好的整合平台。通过农产品贸易产业的空间聚集、资源的有效整合、业务流程的优化,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农产品贸易服务水平,提高土地集约化使用,减轻道路、环境和能源压力,加强物流市场管理,增加就业机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区工信局、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