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到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机关走访调研时强调:加强机关组织干部队伍建设 注重强化政治监督落实

时间: 2021-03-18 13:4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7日,区委书记闫旭到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区领导王晓东陪同调研。
  在区委组织部,区委书记闫旭听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关于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区委组织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闫旭指出,区委组织部要紧贴区委中心工作,把干部队伍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强化干部的政治纪律,忠诚于党、忠诚人民,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发挥组织功能,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引导群众;要围绕中央、省市重点工作找好定位,发挥干部功能,做好选育、培养、管理、考核各项环节。要加强机关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出一支业务强、能力强、人品正的干部队伍。要利用好党史教育平台、作风建设平台和建党100周年,这“三大平台”做好作风建设这项工作。围绕我区的各项重点工作,动起来、干起来,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书记闫旭听取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佟庆辉关于纪检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当前,我区正处在“十四五”开局关键时期,贯彻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实现全区“十四五”战略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干部队伍政治建设,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区纪委监委要进一步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要注重强化政治监督,做到强监督、促整改,抓工作、抓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一体推进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体制机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形成纪律效益、法制效益、社会效益;要发挥巡查作用,做到监督要严、查办要严,发现问题及时总结、及时提醒、及时约谈、及时矫正。各机关干部要有突破精神,要激励敢担当、敢作为的干部,要与共产党与时俱进,努力为共产党保驾护航。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区委将更加坚定地支持区纪检监察工作,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实效。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