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慰问退伍老兵、贫困党员、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1-02-09 15: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区委书记闫旭走访慰问了退伍老兵、贫困党员、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陪同慰问。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委书记闫旭亲切看望慰问了消防指战员,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闫旭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消防指战员围绕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不退缩、出实招,充分发挥了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意志品质,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闫旭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要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退伍老兵金健老人今年92岁,1946年参军,参加过辽沈战役、平津战役、渡江战役、湖南湘西剿匪打到贵州,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曾立过一等功。闫旭与老人亲切交谈,和他一起追忆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闫旭指出,老战士的经历是宝贵的财富,老兵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英雄。闫旭祝福老战士健康长寿,同时希望他要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高风亮节的品格。
  在九台街道西城社区,闫旭一行检查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祝福全区社区工作人员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他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桥梁,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提升服务百姓的能力,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加大工作力度,时刻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
  在区交警大队,闫旭在指挥中心检查了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并与工作在一线的交警一一握手,对他们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闫旭指出,过去一年,我区经历了极端恶劣天气、自然灾害和交通事故,广大交警工作在一线,为全区人民人身安全保驾护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闫旭希望交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障全区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苇子沟街道小苇村1社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党员王占财时,闫旭详细询问了贫困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要建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党和政府将持续关注关心他的生产生活,祝福他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区环卫处,闫旭亲切看望慰问了环卫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舍得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阖家欢乐、一切顺利。闫旭表示,环卫行业是值得尊重的职业,环卫工人付出的劳动最有价值。当前,我们欣喜的看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各级政府不断改善城市管理,不断改革保洁制度,环卫工作得到重视。闫旭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要共同努力,把我区建设的更加美丽,为幸福九台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