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市领导马延峰到九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2-08 18: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带领市委政法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到九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陪同检查。

   马延峰一行来到九台区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了人员就诊、扫码测温及疫情防控相关设备,听取了相关主要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马延峰对区人民医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马延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医院就医人员数量多,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容不得半点闪失,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拒绝任何麻痹思想。二要强化防控措施,加大对疫情防控设备的投入。做好日常登记、扫码检查、测温消杀等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严防严控工作,要严上加严、实上加实,阻断疫情传播路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要投入精干力量到疫情防控、疫情治疗的一线岗位。加强对防控人员业务培训,制定科学的疫情防控流程和制度规范,保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四要加强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帮助一线人员克服单调重复性工作带来的负面情绪,注意春节期间医护人员的岗位调休,确保医护人员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编 辑 : 郭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