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市领导王海英到九台区检查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2-02 13:3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日,长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在市工信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我区重点企业检查生产运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书记闫旭,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检查。
  在长春市中誉齿轮有限公司,王海英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行情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行、安全生产制度、设施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海英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落实落细上级工作部署,加强企业运行管理,不断提升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不误。
  年关将至,王海英向留在本地过年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强调,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就地过年人员提供充分的生活保障和周到的人文关怀,确保就地过年的工作人员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区委办、政府办、工信局、应急局、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