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领导看望参加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

时间: 2021-01-06 09: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5日,区委书记闫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区政协主席于海山等领导看望了参加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全体区人大代表,向代表们在过去一年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区领导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大家一起战胜疫情、台风、冻雨等自然灾害,在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各级人大代表较好的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区领导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集中精力开好会,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参谋好“十四五”规划,使大会开成团结、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共同为幸福九台开启新征程、高起点的大会。  
  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