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省领导王庭凯到九台区调研医药健康产业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时间: 2021-01-05 09: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4日,副省长王庭凯到九台区就医药健康产业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委书记闫旭,区长宋长者陪同调研。

  副省长王庭凯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省阜元医药有限公司、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春钻智制药有限公司、长春精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麦孚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
  在听取了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的汇报后,王庭凯对我区项目定位和建设标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医药健康产业前景可观,九台区要立足地方特色和产业优势,进一步在规模扩大、水平提升上下功夫,建成特色优势明、竞争实力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群。
  王庭凯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本区实际,集中精力做好医药健康产业,为促进吉林医药健康产业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办、政府办、工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