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领导“两节”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12-31 16: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1日,区长宋长者带领政府办、卫健局、工信局、交通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杨丽敏、李永胜陪同检查。

  宋长者一行先后到九台火车站、福春永医药超市(站前路总店)、爱尚网吧(五商店益民小区店)、九台一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宋长者带头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并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部门前段疫情防控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的重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宋长者指出,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尤其是赶上“两节”临近,学生放假、务工人员返乡,人员流动性逐渐加大,聚集性活动逐渐增多,必须要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宋长者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要宣传发动,通过不同的宣传方式,让基层干部、广大群众认识到位,形成全民共识;要科学防范,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要以更加坚决的行动、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扎实的成效,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防疫物资要储备到位,口罩、酒精、核酸检测试剂等物资要准备充裕;要夯实防控责任,各级部门要狠抓疫情防控,做到不漏掉每一个人、每一个工作环节,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同时也要切实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筑牢“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