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两节”期间“六稳六保”、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12-31 13: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12月31日,区委书记闫旭调研“两节”期间“六稳六保”、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杨丽敏、李永胜陪同调研。
  区委书记闫旭一行先后深入到华能九台电厂、九台城区南出口、水利仓库小区和满客隆超市,向所有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闫旭书记都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重点区域、消防安全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六稳六保”、安全生产工作,闫旭强调,“两节”期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监管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
  在满客隆超市,区委书记闫旭对疫情防控措施及企业规范经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食品安全制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闫旭强调,临近春节,超市人员密度增大,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扫码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同时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尤其是冷链食品的进货、销售等,务必严格落实“人物同防”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各监管部门要加强对饮料副食、冷鲜食品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食品监管,加大检查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权益,确保节日市场安全有序、繁荣稳定,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发生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及土们岭街道、九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