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上河湾镇调研中心镇工作

时间: 2020-12-16 15: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我区中心镇、中心村建设工作,12月16日,区长宋长者到上河湾镇调研中心镇规划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陪同调研。
  区长宋长者认真查看了中心镇规划情况,并现场听取了上河湾镇负责人关于城镇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宋长者指出,上河湾镇在推进重点中心镇建设工作上要精准发力、集成发力、统筹发力,进而达成资本平衡、土地平衡的目的。下一步,中心镇建设工作要统筹推进、合理布局,以产业兴镇为基础,因势利导、乘势而上,加速推进上河湾中心镇建设。
  宋长者强调,中心镇建设工作要具备市场化思维、政策性思维、系统性思维。要结合区域优势,培育有特色、有亮点的示范企业;要关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交通网络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中心镇对人口的承载能力和吸引力;要关注历史内涵,深入挖掘中心镇文化历史底蕴,强化文化支撑;要积极筹备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规划好建设用地使用情况,同时要着重构建与市、区各部门对接的项目库,部门间加强协调沟通,着力打造有吸引力、辐射力、持续力的特色中心镇。
  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