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省发改委领导到九台区开展项目建设指导服务工作

时间: 2020-12-04 14:5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基层和项目单位推动项目前期和项目建设,12月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日昊带队赴九台区开展项目建设指导服务工作,九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陪同调研。
  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日昊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古(长春)生物技术国际合作区机场路建设项目、吉林省阜元医药有限公司物流项目、中古(长春)生物技术国际合作区长吉北线至机场路北侧辅路道路连接线工程项目、中古(长春)生物技术国际合作区一期基础设施道路及排水工程项目和九台区项目中心进行调研。
  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区长宋长者参加座谈会。就下一步我区项目建设情况,宋长者强调,要精准定位定方向,要围绕服务抓配套、围绕资源引龙头、围绕龙头抓扩能、围绕布局抓落位;要搭建平台促发展,围绕“一区四园”整体布局形成集约、集群、集中的优质营商环境;要因地制宜出政策,促进企业开复工的积极性,打好经济发展“组合拳”;要针对运行建机制,形成共建、共享、共用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达到“一平台大家用”的发展态势;要转变作风强服务,建立项目中心牵头部门,尝试打破固有思维形成链条式发展,搭建平台创新,优化产业布局,打造项目亮点,提升未来产业发展质量,谱写九台区经济发展新篇章。
  在听取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后,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日昊对九台区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九台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氛围浓厚,尤其是“三早”项目计划贴合九台实际,可行性高,建设模式创新性与整体发展状况相契合,为长春地区项目建设工作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九台区能够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勤于谋划,统筹协调,加强合作,推进九台区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项目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办、发改局、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