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深入到波泥河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 2020-12-03 09: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波泥河街道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宋长者一行先后深入到波泥河街道庙岭村贫困户杨冬生、茂林村贫困户柳忠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就业收入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加家庭收入,切实改善生活环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宋长者要求,扶贫干部要把帮扶工作落细落小、做实做好;要再进一步加强同困难群众的沟通交流,深入推进扶志、扶智的结合,帮助贫困户通过劳动获得有尊严、可持续的收入;要做好相关政策尤其是相关防控疫情知识的宣传,在各镇、村营造良好的扶贫、脱贫氛围,感染带动困难群众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