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人大第二集中视察组到九台区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0-11-24 13:4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琳带领第二集中视察组到九台区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九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长者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国投标准厂房、新建三早项目地、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长春东北金属交易中心实地踏查了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情况介绍,认真了解项目的实施情况。
  通过实地踏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琳充分肯定了基础设施的建设,并提出要统筹推进项目储备,充分利用网络招商、视频洽谈的方式,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要全力落实入库入统,跟踪做好项目服务,组织验收兑现政策;要认真谋划好明年项目,在项目中心的统筹下,利用冬季三个月时间,积极推进已落位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为明年“三早”项目及早开工提供保障。
  区人大办、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视察。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