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我区应对极端天气处置情况工作

时间: 2020-11-21 18: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区长宋长者深入到胡家回族乡、莽卡满族乡检查我区应对极端天气处置情况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陪同检查。

  在胡家回族乡政府会议室,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宋长者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缺补漏。落实好涉及到百姓生活的保障事项,重点做好保供水、保供暖,要重点关注弱势群体生活保障所需,做好群众工作,挨家挨户走访,进一步发现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早发现、早研究、早解决,争取主动、避免被动。要紧抓安全生产,保障生产生活。没有恢复供电的乡镇要配足发电设备和抢修力量,抓紧修复电力设施,保障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储备充足的应急物资。要加强备勤值班,有效保障安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保持高度警惕,遇到突发事件迅速上报,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到坚守到位,看护到位,处置措施到位,有效推动极端天气应对处置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宋长者一行深入到线路抢修现场慰问一线工人。宋长者强调,要保障抢修工人的人身安全,加快受损线路设施检修和安全隐患排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发扬连续作战、顽强作战、奋勇作战的精神,科学有序地开展抢修工作,各单位要配合供电部门做好抢修工作,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区政府办、应急局、住建局、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