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 2020-11-19 13: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我区迎来强雨雪冰冻大风降温天气,为切实做好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区委书记闫旭、副区长李永胜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检查冰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在长通路公铁立交桥、长吉北线龙嘉收费站交通执法站、二道沟治超站和国家电网长春供电客户服务中心九台分中心,区委书记闫旭向坚守在抗冰雪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雨雪天气路面状况、辖区内交通流量、公路两侧树木及基础设施损坏程度、居民电力供应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闫旭指出,极端恶劣天气是考验我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应急抢险能力的关键时刻,各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及时分析预判,根据预测做决策,做好道路清雪除冰、秩序管控等保障民生重点工作,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对百姓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
  闫旭强调,各部门要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加强与气象、交通、住建、应急等部门间联系,协同做好极端天气下各类事故的应急处理工作。要科学安排人员部署,加强重点路段的交通管控力度,加强车辆疏导,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嘱咐奋战在冰雪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平安度过此次极端天气危机。
  区委办、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治超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