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农村人居环境和秸秆禁烧等当前农村重点工作

时间: 2020-11-03 15: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3日下午,区长宋长者深入到土们岭街道山咀村、马鞍山村检查农村人居环境和秸秆禁烧等当前农村重点工作。

  在土们岭街道山咀村村委会,区长宋长者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秸秆禁烧等工作情况,并指出乡镇要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现阶段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认识秸秆禁烧是今秋明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核心内容,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宋长者要求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力度,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强的力度,坚决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秸秆禁烧等工作任务。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时,区长宋长者实地查看了安全饮水、饮食保障、庭院环境卫生,详细询问了贫困户收入来源、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贫困户对帮扶政策的满意程度,并要求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盼所需,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区政府办、扶贫办、土们岭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