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白城市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10-23 14: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上午,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一行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九台区委书记闫旭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到九台区龙嘉街道红光村和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参观了九台区稻米产业规划展厅、传统农业向“智慧农业”转型升级的现代化农业样板,并观看了智慧乡村演示;详细了解了“马鞍山田园综合体”借助“三块地”改革试点变沉睡土地为资源优势的成功经验,并观看了马鞍山田园综合体视频短片,考察团在马鞍山村史馆调研了农村改革和脱贫攻坚成果展,通过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了马鞍山“改革引领乡村振兴模式”发展战略规划。
  考察团一行对九台区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智慧乡村”、“绿色发展”、“文旅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考察团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往来,期待双方在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上共同取得成效。 
  长春市农委、扶贫办,九台区委办、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及龙嘉街道、土们岭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