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省医疗保障局局长杨凯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0-09-23 14:5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局长杨凯到九台区,就医保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省医疗保障局局长杨凯在区委书记闫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及省和长春市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龙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草城子村卫生室、翻身村卫生室、饮马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朝阳村卫生室,实地查看了医保扶贫政策宣传和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村卫生室使用情况,查阅了贫困人员就医台账,听取了关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介绍。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认真了解了村医入户情况,贫困户医保报销流程。
  通过实地调研,省医疗保障局局长杨凯对九台区医保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九台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方位扩大宣传、增加群众政策知晓率,多措并举做好医保扶贫政策宣传;要充分发挥村、街道两级医疗机构作用,切实解决基层医疗机构实际问题,加大医疗人员随访工作力度;要坚持群众利益至上,优化服务流程,加快村医培养,确保定点村卫生室医保报销系统正常运行,保障贫困户能够享受医疗保险待遇,稳步推进医保扶贫工作的开展。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