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走访包保贫困户深入开展帮扶关爱行动

时间: 2020-09-21 16:49 来源:九台融媒
【字体: 打印


  9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闫旭到苇子沟街道,走访包保贫困户,深入开展帮扶关爱行动。






  按照区委脱贫攻坚“查细节补短板提质量稳成效”活动部署要求,区委书记闫旭来到苇子沟街道庆阳村包保贫困户刘贵忠家中,通过“吃一顿结亲饭、唠一次贴心嗑、开一次家庭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帮扶关爱行动。时近中午,得知书记来家中走访,刘贵忠的家人正忙着张罗午饭准备招待客人。闫旭一走进刘家便脱去外衣,和刘家人一起包起饺子聊起家常,对孩子读书、庄稼倒伏、冬季取暖、求医问药、扶贫项目产业分红、扶贫政策落实等一个个事关贫困户切身生活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被邀请到刘贵忠家中一起吃午饭的贫困户郭丛芝老人,在聊天中不断的感恩党、感恩政府,表示一定要好好生活,尽享新时代带来的美好和幸福。走访中,区委书记闫旭还深入到苇子沟街道庆阳村村部,认真了解了村两委班子工作、脱贫攻坚、村屯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秋收等多项工作开展情况。闫旭在走访中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全区上下要结合实际,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乡镇街村在实施新农村建设中,要坚持科学、实用、节俭的原则,积极选择符合现阶段农村发展水平、符合发展实际机制、体制进行推广,确保新农村建设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让广大农民受益、百姓满意。
  区委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