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举办“放歌九台 乡村乡音”山地音乐节暨庙香山水幕电影节

时间: 2020-09-17 10: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旅游业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步伐。9月16日晚,“放歌九台 乡村乡音”山地音乐节暨庙香山水幕电影节在九台区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拉开帷幕。
  长春市政府秘书长赵显、长春市文广旅局局长曲笑,九台区委书记闫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等区领导共同为“放歌九台 乡村乡音”山地音乐节暨庙香山水幕电影节启幕。
  区委书记闫旭在开幕式上致辞
  闫旭说,近年来,九台区立足资源和生态优势,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围绕建设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力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构建了“一廊一脉,两带四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先后培育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为代表的景区景点20余家,建设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等文旅项目5个、马鞍山田园综合体等乡村旅游项目6个,生态旅游蓬勃发展、充满希望。
  本次盛会以“放歌九台、乡村乡音”为主题,牵手庙香山水幕电影节,开启一场独具九台特色的文艺之旅,以此吸引游客,带动消费,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发展。在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下,我们将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全力打造旅游品牌,努力展示九台全域旅游新形象。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9月16日持续至21日,其中演出时间为5天,于每晚18:30至21:00,演出将围绕山地音乐节主题,邀请历届星光大道各项冠军、中国好声音参赛歌手、著名笑星、杂技、魔术、舞蹈演员与地方歌手同台献艺,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9月18日是九一八纪念日,将以水幕电影形式播放一场《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爱国主义教育片,警醒人们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要铭记历史、爱我中华。音乐节结束后,水幕电影节持续至10月8日,运用现代科技拓宽人们的视野,带给观众别样的视觉体验。
  活动期间,品牌汽车展、特色农副产品现场展示售卖、特色美食(九台热面、烧烤等),滑沙滑草、桨板冲浪、房车运动等游乐项目也将届时开放,美妙的音乐、令人垂涎的美食,一段难忘的休闲消遣时光随即开启。
  活动主办地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庙香山滑雪场已经成为吉林省冬季滑雪胜地。建有高山雪道14条、单板公园、双人吊椅索道、六人高速吊椅索道等。未来还将开发建设山地运动、水上乐园、大型游乐场等项目,全力打造综合性四季型旅游度假区。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