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一行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0-09-17 09: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1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在省和长春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九台区,实地调研了秋收生产、农田受台风灾害影响等情况。区长宋长者陪同调研。

  卢景波一行到龙嘉街道玉米种植户杜力军家农田进行实地调研,查看玉米受灾情况,详细询问受灾面积、受灾程度和救灾措施等情况。卢景波指出,要做好摸底核查工作,精确掌握受灾受损情况,要按照农业专家的指导意见,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并组织农民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根据实际情况,适时抢收,防止霉烂和鼠咬,同时要做好粮食存储工作,确保将损失降到最低。 

  在龙嘉街道红光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稻田公园,卢景波一行详细了解了红光村推动传统农业向“智慧农业”转型升级的现代化大农业样板。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