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到九台区重点企业场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9-16 14: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区委书记闫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九台区重点企业场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陪同调研。

  

  

  区委书记闫旭一行先后到营城矿业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石油公司顺风加油站、浴乐鞭炮库、大地燃气(场站)、小商品商场、澜溪湾建筑施工现场等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闫旭在调研中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企业要时刻绷紧这一根弦,企业方面要坚持基础设施必须达标,管理必须规范。事涉民生工程,企业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要确保百姓享受到城市化带来的便利,确保百姓生活质量得到提高。闫旭强调,节假日临近、人员流动性大,商场要注意用电安全,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巡查,切实消除路线老化等引起的消防隐患,提升从业人员消防意识,确保生产安全。

  区委办、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局、市场公司、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