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调研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工作

时间: 2020-09-07 14: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闫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就重点企业工作进行调研。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陪同调研。

 

 

  区委书记闫旭先后深入到吉林省阜元医药有限公司、复地集团卡伦湖生态城项目、长春中誉集团有限公司、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金昇机械项目等六个新建三早项目,实地调研企业生产情况,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闫旭在实地调研中指出,政府和企业是一家人,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帮助企业解决难处是政府应尽责任。同时,企业要加快发展速度,提升提高产品标准,加大产业集聚集群发展,担负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实地调研后,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区委书记闫旭听取了经济开发区当前工作整体情况、全区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情况和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对开发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开发区发展思路好、产业目标清晰,发展速度快、配套比较完备、服务环境较好,保障能力和发展质量、建设标准逐步提高,发展潜力大。就下一步工作闫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高质量建设开发区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抓在手上。要认真研究分析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大战略,提高政治站位,更新理念,解放思想,高标准建设开发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提高干部队伍保障水平,打造最优软环境。工业运行要坚持精准入规入统,做到应统尽统、应收尽收。要注重挖潜和盘活,改进作风、实事求是。要立足九台优势,对标长春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实施、高效率落实,切实办好开发区。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区长宋长者要求与会人员要做到深入学习抓落实、超前谋划抓落实、上下联动抓落实,在效率、精细、作风上下功夫,促进开发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迎来九台发展新的篇章。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