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2020-08-04 13:5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4日上午,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部分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薛井龙陪同调研。 

  区长宋长者一行先后深入到四道街道路建设项目现场,小南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文体中心周边道路建设项目现场,九溪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南出口综合治理建设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踏查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区住建局会议室召开的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上,区住建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重点项目开展情况、棚户区改造、城市拆迁工作、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区长宋长者对住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精神状态好、征拆力度大、重点项目推进快。就做好下步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宋长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抢当前。在保证工程质量、注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九溪新区、小南河改造、污水处理厂建设等重点项目工程进度。二要谋长远。在城建工作中,还要在主城区整体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公园城市建设、九溪新区建设等方面深入谋划研究。三要重统筹。在具体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把握节奏、打造亮点,统筹推进好当期重点工作、阶段性重点工作、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工作。四要强协调。相关部门要积极对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对重点工程提供有效服务,在服务中体现区委、区政府人文关怀。宋长者指出,当前,我区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各相关单位、部门一定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共同把九台的城市建设好,向全区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