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中考准备工作

时间: 2020-07-26 15:4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6下午,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招委会成员部门深入区中考视频指挥中心检查指导中考各项准备工作,副区长杨丽敏、李永胜陪同检查。

  在区中考视频指挥中心,区长宋长者首先听取各职能部门中考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详细观看了我区中考各考点考生模拟进入考场过程。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区长宋长者要求各招委会成员部门要认清形势,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中考安全,各考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相关工作的指示要求,抓好中考管理各项工作;要按照高考考务工作模式,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保证工作方法、路径、举措落到实处,具体工作要抓实、抓细、抓严,确保中考各项工作平稳安全进行;各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协同配合、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营造中考期间内外良好的应考环境,为全力确保2020年中考九台考区平稳、顺利、安全、有效进行保驾护航。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