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参加龙嘉街道翻身村民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21 16: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下午,区长宋长者深入到包保的龙嘉街道翻身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区长宋长者与翻身村民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围绕“提质增效堡垒”为主题和大家进行学习交流。

  结合《条例》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工作,宋长者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将《条例》作为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到制定实施《条例》,是规范支部工作、提升工作质量、激发支部活力的务实之举,是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关键一招”,是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纲”和“本”,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责任感和执行使命感,推进支部条例在九台落地生根。二要强化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支部建设。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工作、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组织生活这个有力武器、标准规范这个目标要求。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做一名为民服务的合格共产党员。宋长者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带领群众致富、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廉洁自律。做好农村工作,关键在农村基层党组织,只有农村基层党组织强起来,农村的改革发展稳定才有可靠保障。 

祖菡阳(实习编辑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