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参加卡伦湖街道王家村蔬菜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20 13:1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洪亮深入到包保的卡伦湖街道王家村,参加了王家村蔬菜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区委书记李洪亮与王家村蔬菜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围绕“学条例、强堡垒、作表率,以支部工作条例指导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为主题,和大家进行学习交流。

  结合《条例》要求,就做好新形势下全区村党支部建设,李洪亮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党员思想阵地。新时代农村基层党建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增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二要提高队伍建设,增强组织基础。要加强培训,提高村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开门纳贤,扩大后备干部来源,努力建立一支年富力强、素质优秀、老百姓认可的村干部队伍,全力增强基层党支部队伍基础、制度基础。三要提高服务意识,践行宗旨意识。李洪亮要求,基层党支部要树立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树立品牌意识,优化营销模式,带动群众致富;促进村集体经济创收;全力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八字工作法,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 

  活动中,王家村负责同志介绍了村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及人居环境示范村打造情况并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两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