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到九台区调研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

时间: 2020-07-09 09: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8日,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到九台区,对省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陪同调研。 

  徐晗一行先后深入到善满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龙嘉街道红光村、吉林省雍达集团等点位,实地查看现场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准备进度以及存在问题等,并对我区现场会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力度大、速度快,各项工程建设成果显著。徐晗指出,现场会即将召开,对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时间解决,强化落实、真抓实干,注重在每一个细节上下足功夫。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筹备工作,既要保证质量,更要提升品位,确保各参观点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 

  区委办、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交通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单位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