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高考首日 区长宋长者深入考区指挥中心统筹指导考务工作

时间: 2020-07-07 16: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7日是2020年高考首日,区长宋长者一大早就来到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九台考区指挥中心,坐镇指挥,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目标。

  在考区指挥中心,区长宋长者通过指挥平台向上级报告了我区高考情况一切顺利、平安有序。随后,宋长者认真听取了区招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当前考区疫情防控、考务管理、考试安全、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考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通过指挥中心视频监控,认真查看了各考点卫健、公安、交警等部门到岗情况;考生入场、测温、安检、试卷发放、考生答题及考务人员监考和服务考生等工作情况;保密室工作情况,全程统筹调度指挥我区2020年高考语文科考试高考工作。 

  宋长者指出,由于今年高考受疫情影响情况特殊,高考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问题。全区上下要在不折不扣落实省市有关高考的各项要求、尽职尽责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考风考纪的良好传统,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严格考风考纪紧密结合,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规范细致操作,做到公平、公正。要突出围绕高考这一中心工作,压实责任,为4286名考生提供优质、安全迎考环境,为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服务好、让家长们的辛勤付出得到关爱,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让全区人民满意。 

  副区长杨丽敏、李永胜及区招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