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副省长安立佳到九台区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 2020-07-06 13:5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6日,副省长安立佳在省和长春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九台区,对我区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九台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副区长杨丽敏陪同检查。

  在九台区第一中学,安立佳检查了考点疫情防控、考试组织环节、电子巡查系统运行状况及防范高科技作弊措施等工作。


  在九台区招生办,安立佳实地检查了考试指挥中心、保密室等地,听取了九台区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我区组考工作、应急预案准备等方面情况。

  在区教育局会议室座谈时,安立佳对我区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由于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对高考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时刻绷紧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考点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做到精准防控。要充分考量从考前到考后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应急预案,切实保障考生安全。要将优质服务贯穿高考工作各个环节,为考生提供有针对性的、贴心的服务。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强化考务管理,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防范各类突发事件发生,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区委书记李洪亮表示,我区将以保障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为中心,以净化考试环境为重点,以强化岗位责任为抓手,进一步压实责任,规范组织管理,强化服务体系,举全区之力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副区长杨丽敏对我区高考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区政府办、教育局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