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0-06-18 13: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安排,6月17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到九台区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调研。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九台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及省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马鞍山村,江泽林实地考察了羊村农家乐等产业脱贫项目,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继续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查找漏洞、补齐短板,特别是要确保群众住房安全、饮水达标,推进脱贫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扎实苦干、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江泽林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有力推进脱贫攻坚,提升脱贫质量。九台区作为全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县,改革探索建立了国有土地与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体系,充分释放改革红利,盘活了闲置土地。要继续做好“土地”这篇文章,鼓励农民进行土地流转,通过高质量开展空闲宅基地整治工作实现资源有效利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