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0-06-02 14:5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日上午,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到九台区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陪同调研。

  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一行先后深入到波泥河街道、土们岭街道、龙嘉街道红光村、雍达集团,就农产品加工项目、农村环境整治、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徐晗强调,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九台区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立足于农村实际和百姓需求,做好规划设计。要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抓好净化绿化美化,建设美丽文明乡村。要充分发挥土地资源最大效益,改变传统经营模式,引进龙头企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要制定符合乡村振兴实际的新举措,在产业提效、生态提档、乡风提升、人才提质和社会治理提标方面不断创新举措,实现新突破。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筹备全省乡村振兴现场会为契机,突出产业带动,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更好地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