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九台区波泥河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6-01 14:5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庙岭村等地,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当前农村重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在庙岭村,区长宋长者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仔细查阅了脱贫攻坚工作台账。他要求街村干部要对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内容迅速及时整改到位,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区长宋长者在庙岭村苗木产业基地查看扶贫产业项目情况时指出,在扶贫产业项目选择上要考虑其经营性、经济性、差异性,要因地制宜、统筹统揽、利益长远,算好经济账,逐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就乡村振兴工作,宋长者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共同把这件优环境、惠民生、利长远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立足乡村自身优势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要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村容村貌,提高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要加大宣传力度,继续调动群众主动性,共同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为乡村振兴集聚动力、注入活力。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