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上河湾镇检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河长制及项目建设情况工作

时间: 2020-05-09 16: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9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到上河湾镇,实地检查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河长制等当前农村重点工作。

  区长宋长者到双顶村检查公园建设情况和果园新品种培育基地、特色标准园、移动果园建设情况;到焦家村检查20万套种鸡场项目;到干沟村检查20万吨有机肥厂项目;到三台村检查公园建设情况和华恒养鸡场项目;到四台村检查棚膜经济园建设情况和亿只鸡孵化场项目;到榆树村检查出城绿化建设情况;到五台村检查种鸡场续建项目。

  在实地检查中,宋长者对上河湾镇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上河湾镇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和现阶段发展情况,发展了一批拉动当地发展、带动农民致富的好项目。通过有效的整合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并逐渐形成了规模化、规范化种植和养殖产业发展趋势。

  每到一处,宋长者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要抢抓工期、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他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对接、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建设,助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在套子里村,区长宋长者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仔细查阅了脱贫攻坚工作台账,要求镇村干部要对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内容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收官战。宋长者分别到套子里村贫困户李桂芬、福林村贫困户塔长兴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收入、危房改造和饮水安全等情况。

  宋长者沿途查看了松花江河道环境卫生、水质等情况,他要求,要继续做好河道保洁工作,定期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即整改,共同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