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开展春季项目开复工集中巡检工作

时间: 2020-05-07 09: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三抓”会议精神,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为实现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奠定基础,5月6日,我区开展了春季项目开复工集中巡检工作。

 

 

  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及现职副区级领导带领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利用一天时间先后深入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阜元医药项目和阜元医药物流项目、中古生物医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土们岭街道马鞍山乡村旅游度假区项目、罗明星事迹展览馆项目、小南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区人民医院扩建项目等30个新建续建项目,走企业、看项目、听汇报,实地对我区2020年春季开复工项目进行巡检。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巡检中对我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项目建设红红火火,充分展现了全区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的凝聚力和敬业精神。李洪亮要求各事涉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在服务企业中充分展现九台速度、九台精神。同时,要全力促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结合本职工作抓好项目建设。李洪亮要求各开工、复工项目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步伐,在保证好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的前提下争取项目早日投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年初以来,我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开展线上对接服务、网络跟踪洽谈,积极落实金融财税、援企稳岗等助企政策,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热潮。同时,多方举措,加大服务力度,加快项目开复工,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成果显著。2020年计划建设5000万元以上新建、续建项目105个,计划总投资38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7亿元。其中,新建项目56个,续建项目49个。同时,组织谋划了27个“三早”项目,总投资134亿元。这27个“三早”项目涵盖工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产业项目占“三早”项目数量的70%。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