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

时间: 2020-03-27 14:3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7日,长春市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区进行督导检查。

  在区长宋长者、副区长杨丽敏的陪同下,长春市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到区第一中学,实地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室、临时隔离区,认真听取了学生体温检测、错峰就餐、物资储备、人员动态监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区长宋长者在督导检查中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学校来说大于天,各学校还应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掉以轻心,对于相关流程性工作要注重细节、注重环节,区卫健局要全力帮助并做好指导工作,同时,要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并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确保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

  通过实地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区学校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区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在线教学,做好开学工作预案,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编 辑 : 汪业琪